阅读历史 |
请收藏本站网址:hulitxt.com

02 聚会(6 / 8)

加入书签

嘿,杰瑞,你唱卡拉ok有什么拿手的歌吗?

也可以这样说:

hey, jerry, what&039;s your best ng?

5 we can go to a ktv becae we need a distraction fro the by work

我们可以去ktv,因为在繁忙工作之余我们也需要娱乐。

6 i can&039;t keep track of this ng

我跟不上这首歌的节奏。

也可以这样说:

i can&039;t keep up with this ng

酒吧里的狂欢

dialogue

jerry got a prootion jt now he vited his lleagues to have a celebration

杰瑞刚刚得到升职。他邀请同事们到酒吧庆祝。

bartender: can i t you thg to drk?

酒保:请问要不要喝点什么?

jerry: sure please give a dozen of dark beers first

杰瑞:当然。请给我们来一打黑啤。

bartender: enjoy yourselves

酒保:请尽情享用。

jerry: thank you

杰瑞:谢谢。

san: ay i propose a toast to jerry&039;s prootion! ngratutions, jerry

苏珊:我提议为杰瑞的提升干杯!祝贺你,杰瑞。

jerry: thank you! cheers! please have a ball tonight it&039;s y treat

杰瑞:谢谢!干杯!大家今晚尽情地狂欢吧,我请客。

san: of urse you would now you are our executive

苏珊:你当然要请客。现在你可是我们的主管。

jerry: it&039;s due to your help and operation what else would you like to drk?

杰瑞:这都归功于你们的帮助和协作。你们还要喝点什么?

san: give a stch on the rocks

苏珊:请给我来杯加冰块的苏格兰威士忌酒。

jerry: no proble what about you, to?

杰瑞:没问题。你呢,汤姆?

to: a tei sunrise will do thank you

汤姆:一杯龙舌兰日出好了。谢谢。

jerry: you are wele please don&039;t jt sit here and drk look over there the dance floor is already packed with people want to go and jo the?

杰瑞:你太客气了。不要只坐在这喝酒啊。看那边,舞池里已经挤满了人了。想去和他们一起跳吗?

to: of urse let&039;s go

汤姆:当然了。我们去吧。

notes

1 dark beer 黑啤酒

2 have a ball 狂欢

3 stch [sk?t?] adj 苏格兰(人,语)的;节俭的,小气的;n 苏格兰人;苏格兰语;苏格兰威士忌酒

4 on the rocks 加冰块;触礁

5 tei [t?&039;ki:l?] n 蒸馏酒,龙舌兰酒

6 be packed with 塞满;挤满

小贴士

外国名酒小常识

1 cktail(鸡尾酒)是一种量少而冰镇的酒,比如highball, arti和argarita都由一种烈性酒(lior)和甜酒(lieur)调制而成。

2 vodka(伏特加)以谷物或马铃薯为原料,经过蒸馏和活性炭过滤,使酒质更加晶莹澄澈,无色且清淡爽口,给人的感觉是不甜、不苦、不涩,只有烈焰般的刺激,这是伏特加酒独具一格的特色。

3 ru

↑返回顶部↑

书页/目录